服务项目

超节水冲

作者:  浏览量:9206  发布时间:2013-05-20 06:42:08  
脚踏水冲厕具_副本

工作原理:脚踏水冲厕具_副本

我公司自行研究开发的超节水冲洗技术,通过高压水流及气体冲洗便器内壁,冲水压力大,范围广,可实现0.46升水将便器彻底冲洗干净。冲水控制方式由红外感应器配合电脑智能控制系统完成,使用过程当中不需要人为的任何操作,达到一类公共卫生标准,该厕所安装了本公司生产的节水装置及厕具,能自动收集小便和净手水,从而达到节水目的。在厕所出现故障导致不能正常冲洗的情况下,用于应急冲水,以此保证厕所的正常使用。厕所冲水的双模式控制方式,无论从智能程度或保险程度,是传统水冲厕所无法相比的。

产品执行标准:

1、城市公共厕所规划和设计标准(CJJ 14—37)执行。

2、IEC—529《外壳防护等级的分类》。

3、具有夜间识别功能;文字高度为100mm,中文(宋体)“厕所”在上,英文“Toilet”在下;图形为正方形,中英文文字标识符合《公共场所双语标 识英文译法》(DB11/T334-2006)的要求,标识的图形符号符合《公共信息标志图形符号》(GB/T10001.1-2000)标准要求。

4、电气安全性符合BG/F18092《免水冲卫生厕所》规定。

5、排放臭气浓度、氨气浓度符合BG14554《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规定。

运行参数

电气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使用环境:-40℃~50℃

冲水方式:自动冲洗

日耗电量: 0.5W

供电方式:市电220V/50Hz

运行成本:0.016元/人次

产品特点:

1、一体化防滑高分子材料地面及陶瓷厕盆;

2、采用专用制剂,节水、节电效果明显;

3、杀菌、无臭、无味;

4、自动化适度高,使用方便;

5、可以应用于车载卫生间及公厕改造;

6、故障率极低,特别方便管理者的日常管理。

水冲型内室介绍

1、内室尺寸:1.2m×1.4m;

2、地面:高分子防滑地面,优质陶瓷便盆。

3、内室墙面:象牙白铝塑板,厚度均为3mm以上,有防火、防腐、防划、防撞击等

4、房顶:为优质塑钢吊顶,美观、大方;屋顶采用彩钢材料做仿古造型。

5、内室配置:净手盆、照明灯、换气扇、不锈钢垃圾桶、手纸盒、扶手、衣帽钩、化妆镜、烟灰缸。

6、具体尺寸的大小或材料的选择,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而定。

水冲型墙体介绍:

内外为双层优质细木工板表面粘附内外双层高档铝塑板中间为国标方钢结构的保温层。使用寿命15年以上,变形褪色寿命12年以上。

1 耐气候性/能长久保持外观;2耐久性能/保持稳定的强度;

3 阻燃性/让人们远离火灾;   4隔音保温性/隔离噪音温度。

水冲型主体框架和台阶的结构:

我公司所选用主体结构,均为国标钢材,根据房体的大小特选用国标方管(30-100)焊接而成。方管经过彻底除锈后进行双层防锈防腐处理,处理后的结构使 用寿命均在20年以上。这样就会延长厕所使用寿命。使整座厕所的稳定性更加增强、台阶采用3毫米国标加厚防滑钢板,更加结实耐用。  如下图

备注:款式颜色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

生产、供货周期:10天。

安装条件:220V电源(可选太阳能供电)。

使用寿命:20年。

外墙材质:铝塑板、金属雕花板、彩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