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坐便粉碎式

作者:  浏览量:6823  发布时间:2013-05-28 05:45:38  
粉碎马桶_副本

坐便粉碎式马桶,适用于酒店,KTV,俱乐部,商场,机场,车站,学校,工地,翻修,移动厕所,预制房屋等公共场所。

优点:

1. 永不堵塞,公共场所马桶的堵塞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坐便粉碎式马桶让您没有这个后顾之忧,所有的排泄物都是在处理成液态后排出,即使不能粉碎的硬物意外落入马桶,您可以轻松的用我们每台马桶配备的旋转手柄将之取出。

2. 强排提升,内置马达,可多角度排污,垂直排高达5米,水平排污70米以上,因此亦适用于位于地下室的公共娱乐场所,以及不具备同层安装数个卫生间的公共场所。

3. 小口径排污,采用25mm外径的排污管,相比传统粗大,笨重的排污管既美观又节省空间。

4. 节能环保,每次用水2-3L,五口之家每月用电不到一度。

5. 易于安装,有无预留排污管都可,地上地下都可,阳台阁楼都行。

粉碎马桶